2009/6/1

放下。。


哈哈。。。刚跟月常去central买东四回来。。。
很久没跟她出去了。。
虽然我的话不多,
可是还是弄到她笑到哭了几次。。

很喜欢看人笑,,
尤其是给我弄到笑到哭的。。。
看朋友笑到死去活来真的很有满足感。。
真的很幸福。。

月常。。
她跟我经历很多,
虽然她人是有点神经病,
还有一些缺点啦。。
但是。。
我会珍惜她的。。。
她就好像我的妹妹。。


其实还有很多的朋友我也爱啦。。。

世晋
苏晨
紫薇
长慈
佳旋
伊静
榆舒


每一位朋友都跟我经历过很多
陪伴着我。。



昨晚。。
跟苏晨她们去k box唱歌。。
很开心!!
真的。。。
因为很久没跟他们出去疯了。。
每个人唱得很尽兴。。
尤其是苏晨和子炫。。
你们唱歌真的好听哦。。

本来我也是很high的。。
可是突然变down了。。。
也不知道为什麽会这样。。
可能是我太过感动了吧。。
就只想在旁边看他们唱歌。。
看他们投入的样子。。。

过后就一起去吃东四。。。
在车上,哇姥!!
很乱叻!!
超吵的!!
可是我很喜欢。。。
因为很幸福。。

佳旋和伊静说得对。。
幸福是很容易的。。
一大堆好朋友聚在一起乱哈啦,也是幸福的一种。。。
开心也是。。

觉得自己真的很自私。。
因为常常弄到身边的朋友担心我。。
担心我想不开那些。。
担心我会做出傻事。。。

一直以来以为自己很独立!!
很敢!!
很成熟。。

因为少了妈妈的陪伴,
很多东四都是要自己做,
自己做决定。。

要做好一个女儿的责任,
帮忙照顾家里。。
做好妹妹的责任。。
不要让她们担心。。。

感谢神的领导,
让我没有学坏,
没有变问题少年。。

可是。。
因为在家一个人惯了。。
整天关在房间里面
家人又常不在。。
没有把心事跟家人分享。。
压豫在心上久了。。。
在外面跟在家里的差别太大了
在加上受了很多的刺激。。
慢慢的把改变了我自己的原有性格。。。

以直以来都很怕成为一个负担。。
连累别人。。
害人害己。。

哈哈。。其实不用害怕了吧。。
因为都伤害过了。。。
去年。。
让你们都担心那样。。。
真的很抱歉。。
今年也是。。
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让你们怕了我。。。。

昨天开自己的blog来看
看以前写的东四。。
天啊。。
看了。。
觉得很惨。。
大多数都写到很惨。。
很down。。

看了觉得自己真的很可笑。。
好像在博别人的同情这样。。
很干哪赛。。
其实。。
我比起别人。。我也算幸福了吧??
至少有一班关心我的朋友。。。
至少我家人全部都很平安。。。。
至少我还很健康啊!!!

至少我不用担心……


东四吃
没水喝
没钱花

惨愧。。。
真的很瞎水!!!
全部苦都是自己找来的!!还怨天怨地。。。
妈的!!!
看不起自己!!!

现在。。
我不会再埋怨了!!!!
尽量控制自己的牛脾气!!!
控制自己不要再钻牛角尖了!!!
把以前的一却都抛掉!!
从新出发!!!!
不想再去恨人了。。。
不想再悲观下去。。。。

我一定能的!!!!
但。。。
要。。
给我时间改变!!!!
给我时间适应!!!

我一定要活得精彩!!!
不会再让你们担心了!!!
我一定会打败我心里面的那只魔鬼!!!
不会让它再影响我的情绪!!!


伊静
佳旋
谢谢你们的评论。。
我看了很多次。。。
知道你们都很关心我……
而且也改变我的想法。。。。
真的很谢谢。。。。
爱死你们啊。。。。

还有其他的朋友。。。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包容。
我知道我伤害到你们。。。
没有你们的扶持,
我想我真的走上绝路了。。。。
对不起。。
也很感谢。。。。

我很喜欢载你们出去。。。。
一边驾车,以边讲话真的很爽。。。。
有点奇怪吧???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麽会有那个感觉。。。
可是就是很幸福。。。。
哈哈哈。。。。。。。。。。。。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哈哈
既然你喜欢载
那改次我会很不客气的叫你载咯
累了就停下来休息一下
就象你停下来看我们唱歌一样
哈哈
看到你写这样的东西
就有种很开心很感动又很欣慰的感觉
你总算找到自己的出路了
放下心里的恨才能让你的人生没有遗憾
你才会快乐
我也是很开心昨天
尤其是在车
这种感觉真的很幸福很温馨
就像一家人
改天要时常载我们出去哦
哈哈

†erence Z3™ 说...

Haha,Funny la you..
Yeah...Banding with me...u better more lo T T

silver lai 说...

lol you dont love me meh...me sad lo.......

siput...(Janet chin) 说...

妈!!!孩儿不孝!!让您担心了!!!哈哈哈!!世上只有妈妈好!!!哈哈。。。也不知道能不能完完全全的放下,毕竟恨了这样多年了。。。可是我不会再去想了。。只想弄好学业!!!真的。。。载朋友出去真的很爽。。。我很喜欢那种热闹。。车上都是我们的笑声,不会打捞到别人。。。不用客气的啦。。。你会跟我paise的嘛???哈哈哈!!terence..why banding with u,i more better ne????what happend to you????aiyo....miss lai....sorry o....i always forget write u name......hahaha.........no next time le.....当然爱你啦!!!不要伤心了哦!!!hahaha muacks.....!!!^^

silver lai 说...

hahaa i just kidding la...i not so petty wan la...haha..me love too muack...hehe

☆FionN☆ 说...

我第一次读你写的部落,读到打从心里笑出来的那种感动.
我希望这一次,你不再是口上说说,而是真真正正地改变.你很棒,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哈哈.我真的很爱你这个朋友!!虽然,到现在,还没机会坐你的车啦,但是有机会和你坐的时候,我一定弄你撞tiang!!!哈哈!!加油哦!!!你的人生已经很幸福!!MUACKS!!!!!!!!!!

Eshayne 说...

我是没有fionn那样笑出来啦,可是只是一边读,一边偷笑骂你笨蛋而已!哈哈
朋友嘛,互相扶持应该的,怎么办??
你那么写,我好怕我会爱上你哦!哈哈哈哈,你要知道我们彼此寂寞嘛!哈哈哈哈哈,好啦,加油,ah put宝贝!哈哈,这里很heng宝贝~~~~所以你们全部都是我的宝贝!以后叫你们都加一个宝贝!^^

匿名 说...

Jia you girl~

My first comment here. Haa!
Just prayed for you dear.
Strive forward, forgetting the past. Put aside those sadness, hurt, disappointments, hate and you'll realize you will be the one who benefited from it. Joy overflowed.

Give thanks to what you have! At the least I know you have a big car right?! Haa! =p
A father who dote on you very much and an elder sister who is very sensible and care for you. And I'm sure you love your mum very much. And she loves you very much too! Maybe I couldn't fully understand what you've experienced, but you have my support, and also support from your friends, your family alright?
There are too many uncertainties in life. Submit to God, don't give up hope alright? I pray for your mum everyday as well. You have an awesome family. Give thanks on it!

There are stumbling blocks in our life journey. But how great we know, God's grace is sufficient for all of us. We may experienced difficulties, but God's always there for us and what we're facing are within our ability to bear with it. God promised. Try pray to Him, alright?

And one more thing, be careful driving ya! Enjoy your final year of your secondary education. Jia you for your SPM!

Ci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