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2

友情。。。

看着姐以前的毕业刊。。
毕业感言。。。
写到。。。。。
以后要保持联络,会想恋,很不舍那些。。。
心里暗笑。。。
我好像没看过她们出去团聚过。。。。。
哈哈哈哈!!!!
写,讲,想。是没用的啦。。。
最重要是那个心。。。。
行动。。。。。

想起星期四,
跟世晋他们大吵架
吵到全部流泪,
可是,
现在又玩到像疯子。。
有点感动。。。
我还记得他跟我说,
他星期四晚上他跟我通电话时,
眼泪差点要掉下来,
因为。。。。。
下午吵到这样凶,
晚上又乱哈啦。。。。。

哈哈哈。。。。
我听了,只是笑笑说他太感性了。。。。
其实,我很感动。。。
真的很感动。。。。
知道他很在意我们的友谊。。。。。
而我。
因为暴躁差点毁了它。。。。

爸跟姐在跟我吃饭的时候,
对我说,
每一人,每一个介段。都有每一个介段的朋友。。。。
今天我跟你还在乱哈啦,
可能下一次我们见面时,
已经形成陌生人。。。。。。。

可是我不信。。。。。
我不相信。。。

希望
我会跟你们开玩笑,乱哈啦到老去。。。。。。
只因为。。。。。。。
我爱你们。。。。

朋友不需要多,
知心得就可以,
友情不是挂在嘴边,
而是从心出发。。。。

加油朋友们,
希望往后的日子,
我们还能一起。。。。。

1 条评论:

Eshayne 说...

yo...sure la~~
muack muack muaaaacckkk!!!1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