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18

down...........unhappy...

开学一个星期了。。。。
过得好惨。。。
想死了算了。。。





















烂成绩!!!!!
烂到我心理不平衡去了!!!!!
烂到我不能睡觉!!!
烂到我抬不起头面对爸爸!!
烂到我。。。。。。。。
失控。。。。。。。

昨天。。。
育槟她们跟我开了一个玩笑。。。
我傻傻的当真!!!
shit!!!
害我像疯婆一样。。。
到处问人!!!
妈的!!
fuck!!

可是。。。
这应该算是小小的玩笑吧。。。。。
但是。。。
我真的很气。。。。
再加上华文作文的刺激。。。。。。。
真的很暴躁了!!!!!!
你们又很不识趣的在那边自造躁音!!!!!

直接一发不可收拾!!!!!!!!!!!!!!!!
我都说了,我发火真的很恐怖!!!!!
为什麽要在今天惹我??????
笨!!!

算了!!!
我也不知道我发了火得到了什麽??
只是破坏了我们的感情。。。
弄到大家流泪罢了。。。。。。。。

生气。。。
短占的发疯。。。。。。
我知道这个道理。。。。

可笑,
还是不能控制。。。。。

现在冷静点了。。。
只想说,对不起。。。。
我弄到自己跟你们很难受。。。。。

算是有进步了,至少会say sorry
你们要不要跟我做朋友是你们的事。。。。
我已经把面子拉低了,
而也不是完全是我的错!!!!!

算了。谁对谁错也好,
我也懒得去管~
只想弄好学业!!!

但是最好不要再惹我了!!!
我不好惹!!!!

2 条评论:

†erence Z3™ 说...

Snail...
Bad in result dose not mean you had faild out every thing..

Still have time ,
just a little bit rush,
But lord will help you,
if you paid off,

Well,i not realy know waht happen today,
i say you quarrel with someone...
then i know you no good in moood already...
i buy a drink for you,
but i never think that drink it will fat..
for boy....99% wont realise that...
because...i just know after drink...
feeling good...
and just hope you drink le can happy...
but u said u on diet...
nvm la,up to you...
just sorry i dosen realise diet......

Friends,
will take joke sometime,
but it dosen matter,
no joke in life,
no more meaning...i think..
but.,..i dosen mean over joke,
it will become a lie to us..

yea,you are right now ^^
as you said
Dont think too much,
jsut try your best to get good result in this July,
then you will having more confidence facing SPM,

+u....da jie ^^"

Eshayne 说...

亲爱的。。。
不要不开心啦~
其实这次做不好是因为你还没有真正投入进去,我不知道我这样说对不对,可是这次的考试也不要太过伤心,因为是第一次full paper嘛,而且,你也还么没有真正去明白,至于华语,我也是离题,还不是那样,这次的失败在那里,就记得,下次不要再犯错就好!
这次还不是真正的大考,你不要给自己那么多压力的,我也是fail 5 科,包括akaun。。
还不是那样~
我真的弄不清促发生什么事,就只能给于你这样的安慰,你不开心,我也会心痛的~
take it easy,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