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10


现在的心情。。。
很欣慰。。。。
很开心。。。
因为脑海里不断浮现快乐的回忆。。。。。。。
很久。。。。
没有这种感觉~~
就是那种打从心里面笑出来的开心。。。。
只想好好写下这种感觉。。。。。

昨天
真的很难忘
因为,跟
苏晨
佳旋
伊静
我的好朋友
一起去爬山。。。。。。。。。。。。。。。。。。。。。。。。。。
我真的很兴奋!!!
打从我第一次爬上那山时,
我就很希望可以有一次跟她们过来。。。。。。
我兴奋到整晚不能睡。。。。
连世晋都可以感受到我很high
一直酸我。。。

哈哈哈
我早上两点多就准备好了。。。。
一个人驾着hilux,去佳旋家!!
路上完全没车!!
爽死我!!!
驾得超慢!!!
要好好的感受那个“这是老娘我一个人的路”的感觉!~!!!
我要怎样驾是我的事得感觉!!!
哈哈哈。。。。。。。。。。。。。

在她家时,
她们两人已经进入睡眠状态了。。。。。。。。。。。。。。。。
干哪赛。。。
之前还跟我再三的肯定不会睡觉的。。。。
说要好好的讲话那些!!!
那里知道。。。
一边跟世晋msn一边观看她们的睡像!!!

伊静。。。。。。。。。。。。。。。。。。。。。。。。。。。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睡到流口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难看哦。。。。。。。
哈哈哈哈。。。。。。。。。

至于佳旋。。。

她睡觉时就真的很可爱。。。
因为没有杀气。。。
取而带之是慈祥。。。。
哈哈哈。。。
很可爱啦
哈哈。。。。
到那边时。。。。
脚有点软了。。。
因为前天才爬罢了。。。跟教会。。。

苏晨很兴奋哦。。。。
我第一次看到她这样疯罢了。。。。
弄到我,笑到肚子痛。。。。
也直接没力去了。。。。
好惨。。。。。。。
真的很希望她每天都这样。。。
这样自在。。。
这样开心。。。。


伊静!!!!
我靠!!!
吓到!!!
你竟然是我们当中最认真爬的!!!
最快!!
最有精神的!!!
我还以为你会一边爬,一边睡觉,一边流口水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早喊“我不要爬了”
是陈大小姐。。。
天啊!~~
才刚开始罢了。。。
就已经爬到脸苍白了。。。。。
而且还是最早喊“我要回家”了!!!!
哈哈哈。。。苏晨也是很乱!!!
整天在那边乱讲话!!

下山时,
俊尔!!!
突然的出现~!!!
吓倒!!!
以为他不会来了。。。。
哈哈哈
可爱咯他。。。
竟然赶到连牙都没刷!!

过后
就去吃东四了。。。
去吃点心。。。
因为佳旋爬山爬到一半就喊要吃点心了!!!
驾到爽爽时,俊尔跟我讲我的tayar有一个变薄。扁去了。。。。。。
我直接吓倒。。。。。
没下车之前还讲要打他。。
因为我看只是扁了一点。。。。。。。。。
可是认真看了tayar。。。
天啊!!!
有一只铁钉插到很还满“好看”的。。。
满显眼一下的咯。。。。。。。。。。

我想我那时的脸色一定很恐怖吧????
车静到很反常。。。。。
我那时只是觉得我完蛋了!!!!!!!!!
天啊!!!七早八早就中头奖了!!!!
脑海里只是想~~
快快快!!!
我不要在路上换轮胎!!!
我不会换啦!!!!!!!!
要快点到修理车店。。。。
而且还很担心。。。。
担心不够钱修理。。。。。
我一直再算多少钱才够?????????
我身上只有百多块。。。。。。
问她们。。。
只有佳旋很淡定的说“我借你”
有钱人果然不一样。。。。。
可是那时我觉得换我车的轮胎应该至少要七八百吧。。。。。。。。。

那里知道。。。。
当我鼓起勇气问uncle价钱时。。。
他很不耐烦的说,“五块”!!!
我们听了。。。。。。。。
直接炸倒!!!!!
尤其是我。。。
好白痴哦。。。。。。。。
价钱差别很大。。。。。。。。

哈哈哈哈哈。。。
这也是个回忆吧。。。
我第一次的爆胎,
在车上陪着我的全是我最好的朋友。。。。
第一次驾车去修理,车上载的都是我的宝贝。。。。。
第一次这样的慌张。。。。也给她们看到,。。

好彩。。。
只是穿到铁钉罢了。。。
如果是车祸,
还是真真整粒轮胎爆的话,
苦的也是她们。。。。
谢天谢地,
感谢神的看顾。。。。。。
不然害到她们有事的话,
我一定崩溃


今天写到这样长。。。。
有点觉得自己满喽唆的。。。。
哈哈。。。。
就很想把这些回忆保留下来。。。。

也很开心。。
因为佳旋已经重新出发了。。。
之前知道她因为朋友的事痛哭而感到很心痛。。。。
刚才。。。
很难得的去开msn。。。
遇到她
就跟她聊。。。。
她跟我说,
她会用笑来面对一切。。。。。
她不会再脸黑黑了。。。。
她会开心每一天。。。。。。
她也学会一笑置之。。。

真的很高兴。。。。。。
我现在终于体会到苏晨的心情了。。。。
当她知道我放下。。。。。
那种开心。。。
不是因为得到什麽,而是看到她解脱

比起我。。。
她真的很想得开了。。。。。
我至少用了四年的时间,才学会想开。。。
而她。。。
两三天罢了。。。。。。。。

人真的是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当我们经历过失望,低潮后,
我们才会改变。。。。。

希望你们每位都是开心的渡过吧。。。。
加油哦。。。朋友们。。。。

我现在很期待星期五的到来。。。。
因为要好好的跟你们疯!!!哈哈哈

3 条评论:

†erence Z3™ 说...

Ish...i no brush teeth also say out

SWT =P....

Good luck

Eshayne 说...

王八蛋啦你!写我睡觉流口水写到那么大个,哈哈,那天下午更好料,我还会自己起来拿tissue抹,哈哈。。。哟,这样也很可爱嘛。。。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哈哈哈哈哈
现在只想大声笑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