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9

爱死你们....

现在是早上四点...
在佳旋的家...
因为要去爬山...哈哈...我已经期待很久了...
很兴奋..不能睡觉.....
就来这边....
wala....我真的很久没来这边写了....
也不能怪我....我家那边的线被偷了.....

今天真的很难忘..因为...
早上跟教会的老师,牧师一起去爬山.....哈哈哈.....在那边祷告...

过后...下午..
跟佳旋,苏晨,怡静出去...
去tesco.....
很好笑噢....
好像妈妈带小孩出门这样........
有种很幸福的感觉...........

不过也有心痛...
因为知道好朋友受到伤害....
觉得她们真的很过份!!真的超没脑!!!
为什麽要这样对待一个当她们是知己的朋友!!!
shit!!!
最讨厌这样的人!!!
好的时候跟你很friends....
可是又会无缘无故不理睬人!!!
真的很伤人.....
给我....
我想真的会杀掉她们..........
然后喂狗!!!!!

宝贝....
不要伤心了......
看你这样...
我会心痛的......
不要为了她们而弄自己开心不起来......
不要忘了.......你还有我们啊.....
我们会陪着你的....
当作是一个经验吧.......
加油哦..................
来!!!笑一下嘛!!!哈哈哈哈..................



第一次带她们来我家....
我死硬不想带她们去的...
哎.....
还是败给了她们.....
怎样????我家恐怖吧???哈哈哈........

刚才....看了朋友留给我的comment....
很感动...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关心....

赐齐...谢谢你为我祷告...
也谢谢你的鼓励....
对我很有帮助.....
哈哈哈.....要保重哦...


看了一个好朋友的blog(世晋)
有点吓到..
没想到他这样的感性....哈哈..
真的没白养你的!!!!
写到我这样好哦.......
我已经copy and paste了..
而且还打算pint出来.....
哈哈哈.......是啦..
我们真的经历了很多...
这段友谊来之不易....
我们要好好的珍惜...
你也有自己优点啦........
只是缺点比较多啦....
hahahahhahah............
paise....
i cant tahan 酸你....
加油吧.....尽量改掉你的缺点吧.....
不然等下我又暴躁....
又再跟你吵架了.........
哈哈哈哈...............

其实...
我也不算是有义气啦.....
只是觉得能做朋友是种缘分....
能帮就帮吧...不要去计较...
你们也帮了我很多啊.....

1 条评论:

舒涵 说...

哦,关于那两个人....我也想要打耶,所以,你要打,叫我一声啦....我想,我家的狗狗也会很期待吃掉这些没脑的,只会伤害人的家伙.....虽然我觉得有委屈到狗,但,算了,忍痛喂我们可爱的狗狗,才能消灭坏人,保护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