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1

可恶的我。。。



最近 。。。
学会了放开.....
一些无谓的執著。。。
学会看开........
所谓的人情冷暖。。
也学会了想开......拋开一些幼稚的原則.....

很久很久以前 。。。。
我从来看不惯眼一些不公平的事情!!!
总是很自以为正义的 去强出头.......
那時的我。。
好傻好天真 好自以为是哦。。。。
还以为!!!!只要有滿热血
就不会害怕现实的冷。。。。
还以为!!!
就算全世界都不认同 我都要坚持自己的想法

还以为!!!
只要有一善良诚挚的心。。。 就能感別人
甚至到以为。。。
哈哈哈哈!!!自己是個正义使者 為正义而站lol.......
muahahahaha!!!!!


真是
有夠的!!
有够的!!

我对朋友说過过。。。
我不喜欢身边的一些人
可是他却看见我和他们说话
而大吃一惊的 。。。。。
问我为什么变得这么沒有原则???
而我酷酷的说:
darling........你觉得 17岁还是一個可以讲原则的年龄吗??
在这個现实的环境里 ,还能夠固執的和全世界逆向而行吗”???
哎。。。。
这已经不是個可以自命清高的社会
很残酷。。。
很难接受 。。。。。
不过
這是個现实。。。
所以 。。。
我学会了。。
自我催眠
自我麻醉
自我看开。。。。
哈哈哈哈!!
发现原来那些见过面 ,say过hello !!吃顿饭, 互相交换一些利益的人 。。。。


也可以称為。。。【朋友
也可以勾肩搭背。。。。
只是。。。
我们都不会对对方诚实。。。。

不过。。。
身边到底还有多少个。。。
能让我100%信任依赖的人呢????
我不敢去想象。。。
所以 。。。
多几个可以一起吃饭的人 。。。
其实 也沒什麽不好。。。

只是希望。。。
我不要失去原本的我。。。
因为我讨厌现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