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3

.....对不起。。

在这个难得的假期,
我哪里都没得去


有啦。。

陪哥哥去修理他的车。。。

无言。。

驾车的人请注意一下吧。。。
不要为了一时之快而那自己的性命开玩笑。。。
不只苦了自己
也苦了家人
更苦了给你撞的无辜人
而且他们的家人也很苦。。。。

只是我最近领悟到的道理
因果报应。。。

我真的觉得自己心里越来越不平衡。。。
像我这种逃避问题的人
只能永远的躲在黑暗的角落。。。。

一个人的性格决定他的幸福。。
我相信这是真的。。。

我...真的很想痛扁自己一顿!!!
他妈的!!
我真的好恨自己!!!


我真的是个烂人。。。。。
为什麽我会说出这样过份的话???
让你不爽。。。。
明明知道你们都很关心我。。。。。。。

但是。。
我竟然说你敷衍我。。。。

我明明知道你认真时就是这个样子。。。
但是。。
我还是不断的说
你对我摆臭脸色。。。。

我也不知道为什麽我要这样废!!!!!!!
可能就如你所说的。。
要引起你注意吧。。。。。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一段真挚的友谊
来得不易。。。

我知道要珍惜所有的朋友。。。

我知道!!!!
我什麽都知道!!!!!!

但是。。。
我做了什麽??????

我除了不断的伤害还是伤害。。。。。。
我除了不断的刺激还是刺激。。。。。。
我除了不断的失败还是失败。。。。。。


我真的很失败。。。
我真的很活该。。。
罪有应得。。。。

曾经一段真挚的友情摆在我面前
但是
我没有好好的去珍惜。。。
等到我后悔时。。。。
一却都太迟了。。。。。

人都是这样。。。
失去了才来感叹。。。

我。。。。
不知除了说对不起之外还能说什麽。。。。。

虽然你说没有绝望那些。。。
但是我已经没有勇气去面对你。。。

对不起。。
就当作没有认识过我。。。
这样的话你可能会比较好过。。。。。。。

祝福你。。。。



4 条评论:

Eshayne 说...

真想骂你一顿!你这个人,真的很负面思想!
所有的人都不是你想的那样!
那么容易不爽你,你根本是在自我虐待!
你就是老是认为你是麻烦的东西!你是个只会带给人烦恼的东西,你是个没用的人,你只会让人家不开心!错!
你不想想,其实我们也需要你啊!需要有时你的捣乱,可以让我们笑一笑,
那,你也要想想自己是有用的啊!
就拿煮菜好了,我们都不会,要等你煮给我们,
为什么你就是要那么负面思想?!
我有时骂自己,其实是在鼓励自己面对这个现实,要去克服,我对自己的讨厌只是要提醒自己要改变缺点
你呢?你。。。我不知道你啦,自己想想

†erence Z3™ 说...

be happy la "put put"

open mind.....

Dont think too much,

Do what you want to do,

Just dount over nia.

okay?

Trust me,

No one is perfect.

You said "xing ge" can make sure ppl life,

u knew it,

then u can change what.

u needed time.

Every thing will come smoothly.

and will be fine.

Take care

舒涵 说...

自己的心情要如何其实由你自己本身决定,任何身边的事,要从哪一个角度去想也是你自己的决定。
明知道自己必须去珍惜一些事情,珍惜一些人,但没有去做,那也是你的决定。

别人如何对待你,怎么样想你,你必须做的就是好好对待他人,就如此简单而已。

看破放下,才能自在随缘.....

纵然我知道你信主,但还是想送上佛教中有名的一段诗歌:

菩提本无树,
明镜亦非台,
世间皆是空,
何处惹尘埃?

这是让你知道,时间万物,本来就是空。不懂对你有没有用,总之就是那句话啦,看破烦恼,放下烦恼,才能自在,随缘.....

siput...(Janet chin) 说...

有人说,只有在痛苦中才能更爱自己。全世界该面对的从来不是任何人,就只有自己。(明白我的意思吗??)哈哈。。。放心。。。我不会想不开。。我伤心一下子后。。又会好回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