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6

秘密。。


总觉得自己的笑很假,
皮笑肉不笑。。
就不是发自内心的笑。。。。

总觉得自己越来越有问题。。。
无需深入了解。。
就是内心对某些事的挣扎。。

常在想..
我是不是人格分裂了。。。
是不是得了幻想症。。。。

昨天。。
对某人说了内心话。。
有种解脱的感觉。。。


但。。。
现在又后悔了。。。
为什麽要这样担白!!!
为什麽不要选择隐瞒??
害我。。
尴尬不已。。

我到底在干什麽??
我。。。。。。。
真的想要开心起来。。。
我不要勉强自己,伪装自己。。
因为真的很辛苦。。。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
上帝。。
您是不是在考验我??
为什麽我这样多的心事缠着我??

我想这是最后一件了。。
以前的。。
我真的放下。。。

人有七情六欲。。
我也一样。。

爱是每个人都需要的。。。
有时还蛮羡慕其他人。。
因为可以跟相爱的人一起。。
虽然不知最后的结果如何。。
至少有彼此相爱过。。。。



而我??
秘密。。。。

不可以让人知道。。。
因为很。。。。。。。。。

我没资格去爱人。。。
因为我自己都不会爱自己了。。

祝我自己早日摆脱这个杂恋吧。。。
不然的话。。。
可能连朋友也没得做。。


不由自主的..我掉泪了。。
不知道你们看懂了我脸庞滑下的泪代表了什么吗?

不懂?
无所谓。。。
因为...一直一直都没有人懂。
所以...不以为意了。




就给自己一点时间吧。。。
我不会再这样下去!!!

2 条评论:

†erence Z3™ 说...

dont be sad la...
actually i also feel tiok u very xin ku lo...
just some time dont think too much can le..
jia you

anonymous 说...

come and love me la...haha
or you could come my house and tell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