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3

让我照顾你。。



你一個人失了魂 清晨哭到夜深
不要別人問 我不出聲 一直等
聽你說你心疼 當時好傻 好天真
如果可以我願意 這樣陪你到永恆

讓我照顧你 面對再大的風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個孩子 躺在我懷裡
讓我照顧你 在這荒蕪世界裡
就算有新的劇情 在明天等著你
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此刻 請讓我輕撫你

總有一天會有人 一個懂你的人 
讓你從此不心疼 
如果可以我願意 這樣陪你到永恆

讓我照顧你 面對再大的風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個孩子 躺在我懷裡
讓我照顧你 在這荒蕪世界裡
就算有新的劇情 在明天等著你
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此刻 請讓我照顧你

你看破了虛偽 拆穿愛的假面
後悔曾經為他付出一切
我會在你身邊 當你傷心欲絕
不奢望你偶然垂憐

讓我照顧你 面對再大的風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個孩子 躺在我懷裡
讓我照顧你 在這荒蕪世界裡
就算有新的劇情 在明天等著你
當你對這世界失去信任 請讓我照顧你

世晋介绍给我的一首歌。。他说歌词很适合我。。哈哈。。。

看了。。觉得真的还满不错的。。

因为我昨天才对一个人说。。我想要保护他。。

哈哈。。。保护也等于照顾吧??

有种很甜蜜的感觉,

虽然知道不可能在一起。。。

可是。。。我反而喜欢这样。。。

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果。。

就只有最单纯的爱。。。

让他知道。。

让他明白。。

除了可以增进友谊(坦白),也让自己的内心得到释放。。

哈哈。。。我知道自己还满变态的,

可是我有爱人的权力。。。

给我照顾会很幸福吧????

不知道。。当是我只知道我会陪着你。。。

觉得很轻松。。。很快乐。。

有种雨过天晴的感觉。。

我现在所看的东西。。只有一个感觉。

美好。。。

也能好好的睡觉了。。。

秀腿。。

谢谢你。。。。因为没有怕了我。。反而给我机会去爱你。。

哈哈哈。。。不要吐!!!!

当然。。其他的朋友。。。如果不嫌弃的话。。我也愿意照顾你。。。。。。。。。

发觉到。。。

很多人。。很想看我穿婚纱的样子。。。

会好看吗???

我这样难看!!!!哈哈哈!!

哎。。。无言。。

2 条评论:

Eshayne 说...

我真地想看!!!!!!!
其实,就算我不结婚,我也会去拍,趁年轻美美时拍嘛,不然老了结婚时拍,就。。。不爽!
我拍的时候,肯定拉你们几个去~!哈哈哈哈哈,一定!!!!!!!!!
除非你不踩我咯~我就拉不到你,
还有,还好最后有补充其他朋友,不然我肯定骂你的,怎么没有我。。。哈哈, 聪明!

siput...(Janet chin) 说...

其实。。。我知道你不会轻易放过我的!!哈哈。。。哟。。。我不是重色轻友的人ok!!!我也是很爱你啊。。。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