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

新的开始。。

很快的又迈进新的一年了。。。
不过我没感到特别的兴奋。。。
因为我知道现在的世界是一年比一年难过。。。
没什麽好期待。。。顺其自然吧。。。

去打工后,发觉到了心境的大改变。。
好像什麽都看开了,能比较的去调整自己的情绪。。。
也比较没这样的胡思乱想。。
也比较了解到,赚钱的不易。。
更了解到自己以前是多麽的浪费。。
真真的去接触外面的生活,真的会让自己成长了不少。。。
不过工作总是闷的。尤其是无所事事与日复重复的。。。

看着朋友们的blog。。
刚开始有种很不爽的感觉。。。
会觉得,自己有被忽视的感觉,
会觉得,自己不被珍惜的感觉。。
为什麽你们总是觉得自己是一个人的呢??
为什麽你们总是说自己还找不到一个可以安慰你们的人呢??
为什麽你们出去玩也不叫我一声呢????

不过。。很快的又把自己心情调好了。。。
因为想起了自己的人生的座右铭。。
“当你明白了自己所不明白的一却,你的人生就没遗憾”。。。
看似简单的一句话。。不过里面包含了很深很深的意思。。。。。

人真的很复杂。。
也很善变。。。
常觉得自己真的太过看重以前所投下的承诺。。。
承诺当一辈子的好朋友。。
承诺会爱你一辈子。。。
承诺会一辈子陪着你身旁。。。。
承诺我会承诺的一却。。。。
承诺到来。。。。。。。。。。。。。。。。
我累了。。。。。。。。

我明白了。。。。
明白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明白了要懂得给适量的关怀。。
太过给与,会让人觉得是理所当然的。。。。
不过我还是一样。。。不会自私。。。

昨天跟苏晨,领甄和秀玲一起迎接全新的一年。。。
在晨的家吃饱喝足后,就心血来潮要去教会。。。。
本来想走路去,不过晨的爸爸不放心,驾车带我们。。。。
到了教会。。。。天啊~~闷到。。。。。
我们只待了十分钟就偷跑了。。。。
哈哈哈。。。。
我们还是自己走路回。。。

看到我手上的木棍吗??
哈....我们用来防身的。。。。
好难忘哦。。。
过后我们又去按pn lim cheng in的门铃。。。
她看到我们这三个不速之客有点吓到。。。。

跟她聊了好久。。。
没想到会跟她聊到迎接新的一年。。。
也跟她一起唱生日歌给世晋听。。。。
真的很难忘。。。

看似平凡的一天。。
不过我满意了。。。
本来还以为是孤单的在家渡过。。。。。。。。
平凡中带点刺激,温馨。。。。。。。。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新的陈湘仪,新的介段。。。
新的一年,我不怕,
来吧。。。。
我已经intall new anti sadness softwere在脑里了!!!哈哈!!

3 条评论:

†erence Z3™ 说...

new anti sadness softwere XD

不是地球人 说...

wakaka
这样很好咯
嗨哟
你不要一直说我显啦
没有啦
我只是没有话讲而已嘛..
听你们讲也很好啊~~

siput...(Janet chin) 说...

我知道啦。。。只是怕我没做到朋友的本分罢了。。。(冷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