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3

选择。。。



人每天都在选择,
不管是大事小事我们都需要我们选择,
没有人是不需要选择...
不过有时候就因为一个错误的选择。。。
而造成严重的后果,那时后悔已来不及了。。。

所以人要学会如何选择,学会放弃。。

选择与放弃,
是一种心态,
一门学问,
一套智慧,是生活与人生处处需要面对的关口。。。
昨天的放弃决定今天的选择,
明天的生活取决于今天的选择。。。。
只有学会选择和懂得放弃的人,
才能赢得精彩的生活,拥有海阔天空的人生境界...

但,要学会如何选择与放弃可是一门高深的学问...........

我该如何放弃和选择???
该还是不该的继续沉沦下去???

不该。。。。
听晨的劝告吧。。。

是的。。。我因为选择了担白。。
而导制友谊的变质。。。。。。。。
好心痛。。。

放弃那个不被人所接受的性向吧。。。
在马来西亚真的很难被接受吧。。。
上帝也不喜悦。。。。

我相信自己是还有药救的。。。
选择被大家
所认同的。。。
所祝福的。。。

因为我受够了。。。。。。。
因为我累了。。。。。。。。

2 条评论:

†erence Z3™ 说...

hami lai = =??

siput...(Janet chin) 说...

我说我要选折变正常的人。。。。。。明白吗???放弃那个不被人祝福的性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