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8

生命是一份礼物................

2009年,我17的岁,
暗涛汹涌的365天。

我总算见识到了‘世事无常’的暗流,

也目睹了‘无限可能’的汹涌。。。。


‘又是一年’ 的感觉。

青春好像偷来似的,糊里糊涂就过去了。。。。。。
很多事情不是别人说你不能再做了,
而是你自己也不会再做了。

一眨眼,原来轻舟已过万重山。。。。。

我时常在想,当踏入18岁的关头,
甚至在某些部落可能还会进行成人礼的时候,
以后的我....会是如何?????

一直真诚的信念,经历被人践踏,被人舍弃,被人遗忘,自我贬低。
以为不停付出,回报就会来临。。。。
我差点就要丢掉了。。。。。
有幸的是,
低谷时遇上良师益友,上天发生的事,自我检讨,增值,肯定,和爱惜自己。
原来如何看待回报这回事,在乎自己的心如何去诠释。。。。。。。。
不再自怜了。。。。
我学会了用心去爱自己。。。。。。。

2009年,我一直在听的一首歌。。。。
这首歌,光听歌名,
已经是完全不符合我的花样年华。。。。
应该这么说才对,正直花样年华的我不应该选这首歌才对。
所以毅然选择了也时常听的激励歌曲!
Miley Cyrus 的 The Climb.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我还是犯了老毛病。下定论得太早。。。。
我也可以这么想的啊!!!
管它会不会近黄昏,至少享受过夕阳的美丽;
正因为夕阳无限好,所以珍惜。

“好風景多的是,夕陽平常事
然而每天眼見的,永遠不相似”


请不要放弃,keep your faith.




生命是一份礼物这是2009年siput最大的成就。
我的朋友们,共勉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