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6

感想.....

呼~~很久没来这边了。。。
最近都忙着打工。。
早上去大优缤,晚上又去站sp plaza..
去大优缤做工,让我见识到,开餐馆原来不是件容易的事。。。。

每天要去抹好像怎样也抹不完的桌子,
擦着好像怎样也擦不完的碗碟,
剥着好像怎样也剥不完的蒜头,
我有时会觉得很累。。。。。。
不过有紫薇陪着,我还是继续忍耐吧。。

在那边做工,见识到了正正的八婆本色,
天啊~~死欧巴桑,
你们的嘴巴真的让我这个出名嘴贱的人,
也甘拜下风,望尘莫及啊~~~!!!

至于在sp plaza..
是很轻松的工作。。。
不过,有一个死马来婆整天跟我讲Islam的种种伟大的事~~!!
还打算拿一本Islam的故事给我看。。。
屁啦~~~~虽然我没有什麽的反应,
可是我真的希望你能够到此为止。。。
我对你们的宗教一点兴趣也没有。。。。。。

感恩。。。
因为现在我的睡眠很好,总是一觉到天亮~~!!
这是我一直所渴望的。。。
也感恩。。。
因为脸上的千年痘也逐渐消了。。。。。。
哈哈哈。。。。

更感恩,
遇上了一个很好的uncle...
我不知道在羽毛场遇到了他几次,
也不知道跟他打过几次球,
不过总是忘了跟他拿电话号码。。。。
是的,uncle。。。。
你说对了,我真的很爱很爱羽毛球。。。。。
因为在打羽毛球时,我把全部心思都投入在怎样smack死臭马!!!
也很喜欢那种smack到人无法招架那种成就感。。。
更喜欢那种让我发泄我身上所有的精力的感觉。。。

我承认我有点变态和暴力。。。
不过我知道自己的打球技术还是需要很多很多的改善。。。。
也知道自己的打球技术还是很差。。。
谢谢你,uncle....
虽然我们是不认识的,
不过你看我喜欢打球而自动跑过来跟我分享你的心得。。。。
真的很谢谢。。。。。
我会好好珍惜你的分享。。。
希望在日后,我的羽毛球可以发挥得很好。。。。。。。。。

人生就是这样。。。
总会遇到不一样的人。。。
而有的人的出现。。。
是会影响到我们一生的。。。。。

在这个漫长的假期,
我还以为可以跟朋友好好的相聚一起,
不过总是事与愿违。。。。。
眼看朋友们一个一个的离去。。。
我的心真的很不舍。。。。。
但又能怎样????
人有悲欢离合嘛。。。。。。

最近重新跟很多以前的好朋友聊天。。。
有很多的感触。。。。。
有的还是一样,保持原状。。。。
不过。。。
也很可惜,有的已经变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