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8

痰之说。。

我又开始生病了。。。。。
又开始吐痰了.....
觉得自己还真的是变态。。。。
喜欢看吐出来得痰是什麽颜色。。。。。

如果是青中带红的话,
我会很高心。。。。
如果是浓浓的
我会觉得很有成就感。。。。

在吐痰的那一杀,
突然灵机一动,
我在想,为什麽要这样浪费呢???
浆糊是黏的,痰也是黏的。。。。。。。。
为什麽不要拿来黏纸呢???

燕子的痰就是一直以来人们所喜爱的燕窝。。。
为什麽身为万物之灵人类所吐出来的痰会是废物呢???
它不是废物!!!它只是还没被发掘它的优点!!!

于是。。。
开始出发了我对痰的发掘之旅。。。
我开始用我珍贵的痰来黏纸。。。
黏性不输浆糊哦!!
只是纸张会因为痰身上负加的水份而弄湿了一点!

还有,也可以当作防身器哦!!
当我跟哥哥打架要输时,在千均一发的当儿,
我koh一声,我用尽我的痰吐向我哥的脸,
给你是我哥的话,你会怎样??
哈哈。。。虽然会遭到更严厉的毒打,
可是总算有出了一口气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Yee...ngeri nya~ ><

Frm Qi

siput...(Janet chin) 说...

哈哈哈!!!!不要浪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