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

心累了。。


外面在下雨,身体有点发烧了,因为刚才淋雨回家(打羽毛球)
刚刚才把九把刀的小说看完,一边看一边哭。。
满感动的,关于他和狗的点点滴滴。。

每次看完书后,脑海会一直重副书的情节,
也会让我想起了以前的回忆。。

很想回去过去。。
因为真的很幸福,无忧无虑。。
而且一家五口都很幸福过生活。。。
很想要一家人整整齐齐的吃顿饭,
讲话,看戏,玩,唱歌。。。

可是
现在呢???
哈哈。。只有在梦里才会体验到吧。。。。

以前家境不是很好,
妈煮虾,鸡肉,鱼。。总之就是我们都爱吃的食物,
她都会限定我们吃的分量。。。
哈哈哈。。。虽然我们那时吃得不够,
可是,我觉得很幸福,很满足!!!!!

现在呢???
餐餐大鱼大肉!!
要吃什麽就吃!!!
没有限定~!!!!

可是。。。
吃不到以前的味道了!!
那个幸福的感觉!!!
那个满足的感觉!!!!

我昨天自己炒一碗,一道已经很久没吃的炒肉!!!
很间单的一道菜,
以前我很挑食,不喜欢吃饭。
只喜欢吃黑黑的炒肉,

炒的方法一样,
食材一样。。
可惜。。。
还是吃不回那个味道。。。

因为是我炒的,
不是妈妈炒的。。
少了妈妈的味道,
少了妈妈的爱,
少了妈妈的心意。。。

我还记得当我大口大口吃饭时,
我妈那种欣慰,高心的表情。。

原来
我一点都不坚强!!!
我不够萧洒!!!
我一点都不乐观!!!
我一点都不成熟!!!!
我一点都不自爱!!!!!


陈湘仪
只是在自欺欺人

我还是忘不掉
我还是放不下
我还是一样。。。

为什麽????
这种事发生在我身上。。。
我妈人这样好。。
为什麽。。。

不知不觉,四年过了。。。
我以为我习惯了。。。

原来。。。
时间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样貌
但是改变不到一个人的感情

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东四
但是也有很多东四无法该变。。。

我很弱。。
我很胆小
我很没用!!

一直活在回忆中。。。
真的很累了。。。

我希望我自己能更勇敢!!!!
我希望我自己能更钢强!!!!

不会再流泪了。。
当我想起以前
不会再流泪了。。
当有人提起我妈。。。

妈。。。
我爱你!!
可是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
我没有好好的照顾你。。
对不起。。。

我累了。。。
真的。。
因为是哭到泪。。
因为是心累了。。

4 条评论:

Eshayne 说...

不要这样嘛。。。
弄得我也哭了。。。=(
会有奇迹的啦!老天没有那么坏。。。
有时哭哭就好,别常那么难过,身为朋友会心疼的,
我也一样啊,想想爸爸以前有在的时候,很幸福,
但不会哭了,^^
希望你也要坚强下来,我妈妈也熬过来了,
她,现在活得很开心
更何况,你的情况比我好,
你能看看妈妈,摸摸他,
可是我是一年才见我爸爸一次,就是明天啦!
明天清明,去扫墓。。。^^

siput...(Janet chin) 说...

我也不想要这样的啊。。没办法。。。真的。。我已经很努力了。。对不起啦。。把你弄哭了。。==

☆FionN☆ 说...

加油啊~~坚强一些,虽然有时候可能就会失落难过,但是最重要的是,当你脆弱过后,就懂得再次站起来的道理。。加油!!!永远都支持你...

Eshayne 说...

是啊!小时候我们学走路时不还是一样跌倒了吗?
若我们一直没有勇气爬起来,此时此刻,我们能在这吗?
难道为了怕跌倒就不学走路了吗?
虽然心会痛,但命能由我们讲吗?
如果你不相信命运,那你就站起来与命运对抗阿!
如果相信,就是接受,你更加要勇敢去面对老天爷给你们的考验!
你还有一堆朋友在后面跟你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