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30

很废……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这样快就进入五月了……
明天没有上课,补习些……所以就过来这边废了……

最近真的很忙!!!
忙到大便也没空……
其实自己在忙什麽呢??我也不知道……可悲……哎……
每天忙到七八点才回家……累!!

过不久就要考车了……
有点期待,因为可以不用驾motor日晒雨淋了,
也可以带朋友去爬山了……

这个星期……
在班上真的玩疯了!!哈哈哈!!
每天跟育槟她们唱和跳michael jackson的bilie(笔叻)
那黑班察追世晋,因为他弄到我整头白白!!!哈哈!!

然后给铭杰酸……
因为我的肚腩太厚了……

真不给我面子,到处去跟别人讲!!!
可是,我也没生气啦……
这是事实嘛……生气干嘛??
我自己也觉得很厚啦!!!
太好吃=好睡了!!!
哈哈哈……
只好多做运动减肥咯!!

也觉得我们很无聊!!
from 5了……
还在玩lala lili ji da pong……
输的人要被打手掌!!
天啊……死铭龙很不客气的打我!!打到手红红一整片……
痛一点点啦……
老娘我的手掌很粗的!!皮很厚的!!
可怜世晋……给我打到黑青!!!

还有更无聊的!!!
就是玩当蜡人!!
不可以动和任人摆布!!
哈哈哈……
帮他们摆了很多猥琐的pose!!!笑到不停!!
代课老师不断的摇头……遇到我们这堆很够力的学生!!!

这个星期是篮球赛……
很多人特地ponteng class去看球赛……
可是……
很奇怪咯……
我竟然没跑去看……
对蓝球没兴趣了…

只是看看一下子罢了……
anyway,我还是会支持校队的!!
而且不看也知道新民赢定了!!!


刚才在驾motor回家的路上……
想了很多东四……

想起了死ramesh在班跟我们说的话……
老实说,我越来越不喜欢我的班!!
因为已经四分五裂了……
看了真的超不爽……

但是……
竟然我们能同班,就是一种缘份!!!
是的……缘份!!
如果没缘份的话,我们怎麽在茫茫人海中认识,同班呢???
而且,我们还只是剩下几个月的相处时间!!
过后我们就各奔前程了……
以后要相聚的时间一定很少……

算了……只好看开点吧……
不要这样暴躁就好了……
多一点忍耐吧……
我只想要保留美好的校园回忆……
这样当我老的时候,无所事事时,
回想起来,也能会心一笑啊~……

要考试了……
同学……加油吧!!
我也要开始收心了……
不然……考到烂成绩,痛苦的只有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