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5

平静^^

刚学车回来!!早上跟紫薇,伟鸿,阿晨,李宁,俊尔和教会的老师去德教会打球!

很累!!
可是打得很尽兴!!哈哈哈!!!

还有一样事,是老娘我明天可以text jalan raya的考试=了!!
再过几天就可以考试了!!!
哈哈啊哈!!
好快哦!!!

刚才开blog时,我看到那个cb良的评论!!!
哈哈哈!!好长哦!!!
第一次收到这样长的评论!!
可惜啊~~
都是骂我的!!!

奇怪叻……我看了。竟然一点生气也没有!!
真的很奇怪!!
以前我看到的话,一定会很生气的!!!一定不会放过他!!!!
可是……
今天……
我很平静的看看就珊除掉了!!!

因为……
他不值得让我生气……
他不值得让我愤怒
他不值得让我去注意!!!

是的……
我承认我是个烂人……
我跟你的意见是一致的……(我很下贱啦,)
可是……
我的朋友还是能接受我叻……
而你!!!
可怜……
懒得讲你啦!!

其实……
应该跟你说声谢谢的……

因为你让我看透很多东四!!
你让我知道什麽是真真的友谊!!!
我很幸运……
因为我找到了……
我遇见了……

当我……
失望、灰心、害怕、和无助时,
是他们陪我渡过的……

他们感动了我!!

也谢谢你……
你让我见识到了,
以后我们出去社会时,所要面对笑里藏刀的人际关系!!
你让我提早学会提防,不可以太过相信朋友!!



天啊!!!
这那是我陈湘仪的性格!!!
给一个懒叫人骂还这样平静!!!

吓倒!!!
哈哈哈
!!!
我成功了!!!!
我成功了!!!!
我真的成功了!!!!
我变了!!!
我的思想变了!!!
我学会了看开了!!!!
我又恢复了很久以前的一笑而过的性格了!!!

我不会再悲观了!!!
我不会再介意别人的指指点点了!!!
我不会轻易的火气上升了!!!!

好高兴哦!!

我终于想开了!!!
我干嘛因为别人(家人,朋友,同学)
的事而导制自己闷闷不乐???!!
好笨哦!!
哈哈哈

要去补习了,
最后

给那个可怜的cb良……
我不是怕你的报复而写这样的文章!!
不要自以为你很厉害,我只是怕你嘴巴罢了!!!
等下到处跟别人说我怕你,而假假说我平静!不敢骂你!!
开玩笑,

老娘我是何等人物!!!
会怕得罪你吗???

随你要搞什麽小动作……
我才不会因为你这个无赖而大动肝火!!
谢谢哦!!!
谢谢你留评论给我哦!!
也谢谢你来view我的blog哦!!!
感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