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3

DREAM'S TALK...(kuso版)

今早去学校时,就看到世晋脸黑黑的。。虽然他本来就黑了啦。。。
一问只下,果然是感情的问题。。我才懒得去管=他的这种问题!!反正他迟早会因为这种事而惹祸上身的。。。
总之我是不给面子的狠狠酸他就对了。。。

过后不知道是谁先开口,说自己的梦想。。
世晋突然说他以后要当。。。。。。。。。。理发师!!!!!!!!!!!!!
天啊~~~~!!!!
我听了,直接吓倒嘴巴开大大。。。
爆笑一场,笑到肚子差点爆开!!!真是笑死人了!!

天啊!!!
以他的天分,竟然要当理~发师!!
更本就不适合他好不好!!!
很久没笑到这样恐怖了。。。。
笑到给张丽梅老师骂。。。
过后笑到没力了,才语重心长的跟他好好谈。。。
原来是他老妈叫他去学的。。。

他说很好赚那些自欺欺人的话等等。。。
我苦口婆心一次又一次的“酸”他。。。
可是他还是死厚脸皮的面不改色。。。

晕~~~!!!
过后我们一个一个说出班上的同学以后会变成怎样。。。
第一个是cb良,我们都一致认定他以后一定mao gan(坐监牢)那些。。。因为他有够样衰的!!!

接下来是腋毛raksasa,以她这种“perfect”的“完美”性格。。。哼!!!她一定是过苦日子的啦!!一个朋友也没有!!整天骂人和利用人罢了。。。

世晋呢???哈哈哈,他有很大的机会是以后蹲在街边的咯。。。。(MAO GAI)

其实做人最重要是要:

活得充实

活得精彩

活得意义

活得快乐

活得平安

活得喜乐

如果一个人的人生没有上述的要点,
那麽那个人可以去死了。。。
一个人如果没有梦想的话,
一定会没有活力吧??
不知道要追求什麽吧??

哈哈哈。。我看过很多人,非常不知羞耻的高谈阔论的大大声说自己要大干轰轰烈烈的事。。
可是。。。可笑的事,这种人就是常常坐在咖啡店,整天无所事事的无业游民!!!!
所以说咯。梦想是要靠自己努力达到的。。。
不是只是大开天窗说亮话罢了。。。
要按部就班,慢慢的去争取!!!

世晋,我祝你可以早日找到自己的梦想。。。要脚搭实地的。。。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