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6

呼求。。。


最近,发觉到很多人的改变。。。
发觉,每个人都不在像以前这样无忧无虑了。。
很多人都说我变了很多,变得静静去了。。。
你们呢???何尝不是。。。???

我知道考试要到了。。。
你们都很紧张!!!
可是不要给自己这样大的压力。。。
我看了会更加有压力。。。
真的。。。
看了就很怕!!!

可是我不像你们。。
我要求不高。。。
我只求拿到credit罢了。。。
哈哈。。。

发觉到很多人越来越陌生了。。。
越来越不了解她们。。。
很多时候没有话题讲。。。
满孤单一下的。。。

其实对有些人常常小小声讲俏俏话,很反感、很不爽!!
因为会让我觉得自己不给人值得信任的感觉。。。
问了又说没事的,可是过后又看到她们又再讲。。。

那种感觉真是不好受。。。
真的。。。。超介意的。。。
可是也没办法,这是人家的自由。。
我连这个也要在意,真是小气。。。

最近疯狂的爱上了教会的歌。。。
以前一听罢了就会关掉!!
也很少会自弹自唱。。。
心情不好时,听教会的歌真的会让心平静了很多。。
以前不会这样觉得。。。也感受不到神的力量。。。。
以前不是很喜欢去教会敬拜。。
因为会睡觉去的。。。
比较喜欢唱歌敬拜的时候罢了。。。
可是…………听讲道时………………
如果讲员好的话,还会专心听听一下吧。。。
可是如果讲员是那些比较认真派的话。。。
我的末日就到了。。。

很久没去教会了。。。。
有点内疚,因为每次放教会老师的鸽子。。
哈哈哈……没心。。也不知道为什麽会这样。。。
现在有点想去了。。。
去听神的话语也不错啊!!!

其实一直以来心理面都有一个小小的心愿。。
就是带我的朋友一起去教会事奉神。。
去年真的很难忘。。。因为苏晨,世晋,子弦和俊尔都有去参与几次。。。
我还记得一个大姐姐为苏晨祷告。。
感觉得到圣灵有感动和触模到阿晨。。。

阿晨,那时的感觉很奇妙吧???是不是啊??

我也是有去找那些神的补人为我祷告。。
可是感觉不到圣灵的触模。。
可能那时候是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吧??
还是那时还没有像现在这样多心事吧??不能感动到我。。。

我真的很想接触到圣灵的呼招。。
因为现在我需要神的领导,
我需要神的带领。。
我需要神的怜悯。。
我需要神您的大能来引导我这个迷路的膏羊。。。
来走出现在的傍慌无助,走出现在心灵上的悲痛。。。。

神。。请你不要放弃我。。。
我知道我不是好基督徒。。。
我知道我是罪人。。。。

请你不要抛弃我。。。
请你进入我心。。

我知错了。。。
我不该藐视您的大能。。。

我希望神您领听我的呼求。。。
也希望自己能带领我的一班的好朋友去教会,去领听神的话语。。。
我真的很希望我的朋友在神的带领下能得永生!!能得平安!!能得到喜乐。。
我真的很爱我的朋友。。。
我希望你们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我希望你们都能得到神的祝福。。。
也希望能跟你们成为真正的一家人。。。因为在基督里,我们就是一家人
永永远远的家人。。。

这样我们以后不管离得多远,
我们的心会因为有神的领导下,而永远的不会分离。。

亲爱的父神,
请您领听我的祷告,我愿意成为您的补人。。
听从您吩咐。。
希望您不会嫌弃我这个罪人。。。
希望您能让我的愿望实现。。
我诚心的向您祷告。。啊们……

1 条评论:

Eshayne 说...

人家说,神是最伟大,宽容,神圣的“人”
所以相信“他”会原谅你及接受你的。。。
耐心点吧,你会发现其实“他”对你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