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4

超不爽!!!干哪赛!!


不爽!!!真的超不爽!!本来是美好的一天!!
可是一踏进班上就消失了!!!干哪赛!!
我好心拿东四给你吃,你不要就罢了!!还要罢出那个死脸色!!去死吧!!!妈的!!!

对你好真的是白费的!!!平常最疼就是你了!!!可是你怎样对待我???
我比狗还不如!!

你以为你一个人不够睡罢了啊??
你以为你一个人脾气暴躁罢了啊???
shit!!!
整天罢出一幅死人脸!!!
真想扫你一把掌给你脸歪掉!!!
骂!骂!骂!
现在我那里得罪到你???
要跟我吵是吗???
来啦!!!
放马过来啦!!!!



给那个自以为事的班长!!!!!
自从你当了班长后就变了!!!
变得很无理!!!很lansi!!!
你以为当班长就很厉害啊???
是不是???
白痴!!没脑的苯蛋!!!
天天早上都听到你用那个高潮的尖叫声骂人!!!
拜托!!!请你行行好!!!不要折磨我们的耳根!!!!
一点小事,有必要弄到这样认真吗???
去死吧!!!我们班变成这样散,还不是拜你所赐!!!!!欠人赶!!!!

你再骂多一次看!!!
一定不会放过你!!!
我才不管什麽校规!!!!



给那个班上最多废话的CIBAI LANG!!!
我忍你真的是超久了!!!
虚伪的死大肥!!!
整天装可怜!!!
说什麽女生不要你啊,嫌弃你啊!!!
拜托!!!请你撒一把尿照照看自己的LAN JIAO脸吧!!!!!!!!!!
又肥,又矮,又难看!!!
没品,没信用!!!
整天骂粗口!!
低级的人!!
没有文化!!!
整天把那些生殖器官的名大大声的讲出来!!!
我知道你没有啦!!不用自碑啦!!!我们都会体谅你的!!!3cm罢了嘛。。。。
fuck!!!!!!!!!!!!!!!!
要说也不要在女老师面前讲啦,更本就不尊敬老师!!!!!
你没有家教是你的事啦!!不要影响我们上课时的安宁!!!
每天都听到你插嘴的声音!!!讨厌!!!!妈的!!!

还gei到要陷害我们!!
你以为你老几???大佬啊???
是咯!!老娘我很怕咯!!!!
怕你咯~~!!!!!
哼!!!都说你是自卑的家伙了咯!!!要弄人也要外面人的帮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本事敢敢在我面前找我打架!!!
连修理一个女生也要偷偷摸摸!!!你算什麽男生!!!看不起你!!!
整天放人飞机!!!欠三十多块也要分期还,而且是要我不断的逼你!!!
妈的!!!你不会害羞,可是我害羞!!!

还有那对狗男女!!!你们真是天生一对!!!天造之合!!!
因为你们都有够LOHENG的!!!!!
祝你们早生贵子!!!
你们结婚时,我一定送你们十层高的“狗粪”蛋糕来祝福你们的!!

请不要叫我保持冷静!!!!fuck!!shit!!!最pantang
我暴躁时,最好给我diam diam啦!!!报你的死人头冷静啦!!!越讲越死!!
妈的!!!很想给我骂是吗??gei到冷静!!!

shit!!!!shit!!!!!gan na sai !!!!去死吧!!!妈的!!!

2 条评论:

Eshayne 说...

hahahahahaha~~~
无言~
可是谁是班长现在?
高潮的尖叫声!哈哈哈哈~
狗男女是谁?想知道咯!!!
lps没有在里面啊?
哈哈哈,看你这样骂,有点爽!
哈哈哈哈
放心,我不会叫你冷静的

siput...(Janet chin) 说...

APPLE啦。。。狗男女嘛是启方跟他的sandy咯。。。为什麽会爽呢???佩珊过不久可能就会加进去了!!!!哈哈哈你知道那个肥猪是谁吗??wang 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