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0

DOWN HEARTED(闷闷不乐)

刚补习回来。。。有点累。。。
昨天是紫薇的生日(生日快乐哦)

一个人驾mOTOR跟着紫薇的车,去她家。。。
其实有点怕。。。暗暗的。。。

可是心里面不断的咒骂自己,
平常没有驾过MOTOR去PUTERI JAYA看我妈,
有很多介口讲。。
我没有脸去找理由。。。
因为。。
其实最大的问题是我不想去看我妈。。。
为什麽会这样!!!!!!!!!!!!!!!!!!!!!!!!!!!!!!!!!!!!!!!!
我不孝!!!!
真的不孝!!!!!!!!!
SHIT!!!

看不起自己!!!!
恨自己!!!
我可以找很多理由来狡辩。。。
可是。。。
我知道我只是会不断的在逃避。。。
是的。。。
我很贱!!
没有尽过当孩子的责任。。。
我不佩当你孩子。。

前一个星期。。

我进我爸房间。。。
看到了很令我心痛的照片。。。。
很心痛!!!!!
我非常的反感!!!
干哪赛!!!

不想讲。。。

在紫薇家时,苏晨家慧问我最近发生了什麽事,
她们说我好像受到很大的拙折似的。。。
我只是笑笑的说没有。。。

我也知道最近的脸色不好。。。。
以前开郎的性格好像消失去了。。。

我真的笑不出了。。。
去爬山,去玩水,去PARTY都好。。。
也开心不起。。。

反而喜欢静静的看朋友在那边打打闹闹。。。
自己一个人活在自己的世界。。
因为我笑笑几大声都好,
心理还是空虚的,

我没有装COOL
没有gei到沉静。。
是我自己开心不起来。。

满想找个人来发泄以下的。。
可是不知道找谁好。。
我好像有很多的朋友似的。。。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自己真心的朋友是谁。。。
有心事不知道找谁好。。。

世晋??
算是吧。。因为很多事都会跟他讲。。。
可是。。他给的意见很烂。。
有讲等与没讲。。。

苏晨??
哈哈哈。。。。越来越不了解她。。
她也很忙。。
不要打捞她。。。

紫薇??
我不想打捞她。。。

秀玲??
更不想打捞她。。。。

家慧??
刚认识不久。。。
不好意识找她。。
之前在她面前哭得很惨。。。
老实说,我自己也觉得好笑。。。

阿槟???
拜托!!!
她比我还要暴躁!!!!!

伊慧???
哼!!!去死啦!!!
笨笨的!!!
能开导我吗????

榆舒???
哈哈哈。。。。
我安慰她就够了!!!


所以还是说给自己听吧。。。
可悲吧?

有很多体验难以表达,有很多感受难以表达
生命的体会,唯有当事人最深刻,
在旁边观看或领听的其他人,都无法感受我的感受,
哈哈。。。甚至觉得我很荒缪。。

对于懂得我的人,也许会了解我,
也许他曾经和我有同样的遭遇,
所有的诉说倒成了多余!!!
难处是,并不容易遇到一个和我共鸣的人。。。。。

一路走着,一路盼着,路上可能有人和我一起并排行走,
然而,心低深处始终寂寞。。。

无需感叹!!!!
因为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一个人。。。

我是我自己!!!

没有人像我!!!
我也不会像别人!!!

既然是我自己的感觉,自己的体会,那就说给自己听吧。

请不要生气我。。


我知道我变了。。
我不是不当你们是我朋友。。是我把自己搞成这样。。
我知道你们会怕了我。。。
我知道自己再这样下去。。
一定会越来越死。。

请体谅我。。
不要在我面前提起我家的事!!!
不要问我我妈的事!!
我不喜欢!!!
我不想讲!!!
我不要解释!!!!!

谢谢!!!

3 条评论:

Eshayne 说...

别这样嘛。。。
可能我是没有资格这样说,
不过,站在的朋友的立场真的不想看到你这样。。。
虽然我不在新民,不过,我还是会担心你们的,尤其是你啊!
真的是啊~
我知道有时候你并不是我们想像的那么的勇敢,坚强,
不过既然已成事实,我们就要学习去接受,你怎样都好,都挽不回流去的岁月,我们只好更珍惜自己,珍惜身边的人,尽量弥补回已成定局的遗憾。。。。。

其实有一句话是对的,外表越坚强的人其实内心是越脆弱的,你是这样,平时嘻嘻哈哈,不过在有些事上难免会想不开,我也是一样,平常像个疯女人,可是,我也有自己的烦恼,很多人都一样。。。。
老天爷把门关上,肯定会留一扇窗给你。。。。
我们又不是杀人犯,没有做过什么大坏事,老天爷不会那么狠的!!!
加油,我的朋友!有问题尽量找我没关系,就算我帮不上忙,但我可以听你发牢骚阿!!^^

siput...(Janet chin) 说...

伊静。。。谢谢你。。真的很谢谢。。。

Eshayne 说...

朋友嘛!
所谓~朋友有难,两肋插刀也在所不辞!
paiseh~~我没有那样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