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3

再见!!!(怕)


最近,心里平静了很多......是的比较冷静了。。。
是时候从新出发了,
不开心,失望,和灰心……是时候放下了!!!

发泄完了!!!
哭够了!!!
生气完了!!
是时候要把注意力集中在学业上!!!

最近不断的想,
自己的梦想是什麽???
给自己最后一次的肯定!!!

想了又想!!
做了无数次的测试,

最后还是肯定了自己最适合当警察!!
厨师???早就很肯定了!!!
不会动摇的!!!!

警察给很多人的印象是
rasuh
rasuh
rasuh
我自己也这样认为,因为老娘我也曾经给警察rasuh啦!!!

可是
我的梦想不是收rasuh!~!!!
我要当马来西亚最高华人女警官!!!
我要帮女性争回面子!!!
不要以为我们女生是好欺负的!!!

而且
我这样暴力!!
不当警察真的有点浪费!!!
哈哈……


其实还满怕自己给自己太大的期望!!
因为……
当警察的条件还满高的!!!

除了体能的要求之外,
成绩也要好!!!
尤其是英文!!!!!

天啊!!!
我根本就是英文白痴!!!
当我知道这些要求时……

直接傻眼!!!
真的很怕!!!

我真的只对警察有兴趣而已!!
如果有机会去台湾学煮的话,还不打紧!!!
可是万一没有被选中的话!!
我只能留在马来四亚罢了!!!!!

如果达不到要求的话,我也不知道怎麽办!!!

现在只好尽力的搞好学业!!!
不然后悔的是自己……

很谢谢佳慧、苏晨她们!!
我向她们请教,她们都很乐意的帮我!!
我知道这样是会打捞到她们的……
可是她们还是愿意的花时间帮我……

真的很感动!!
我不知道怎样回报你们,
只是希望你们可以开开心心……
看到你们笑,我就会有活力了!!!

以后会比较来这边写东四了……
要专注在学业了……
有点舍不得啦……

朋友们
在这边祝福你们都可以,
开开心心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的渡过每一天
也希望你们在SPM都可以金榜提名!!!
爱你们哦!!!

BYE BYE

1 条评论:

Eshayne 说...

我们还真一样,
我也是开始收拾心情要读书了,
可是我偶尔还是会烦烦一下啦~
不过看到你这样很开心哦!
我也是!!现在算过得很好!!
^^
你也可以学用英文来写blog啊!
做律师英文也要很好,要超级好!!
所以要被逼学~~~~
不过还在考虑律师这行,
加油吧!我很支持你要为女性争光及争取利益!
不然该当政治人物,保护女性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