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8

老姐!!


今天早早就去学校kawat 。。
可怜。。。我们男女加起来的人数才三十罢了。。。
死大肥赖还硬硬逼我们参与。。。

老实说,我们kawat得还不错哦。。。
有哪个semangat哦。。。比起以前要死不死的好很多了。。。~~~哈哈。。。
至于男队。。。。

。。。很烂!!!!!!天啊!!!惨不忍睹。。。
那个RAMESH看了。。。
吐血!!!哈哈哈!!!给他看一下在他“英明”领导之下的pasukan是什麽样子!!!!
哈哈!!很爽哦。。。当我看到他一脸瞎水的样子!!!!

kawat完了后,又去doremi hear bengkel
还好那个老师有够废的,讲了好多的搞笑废话给!!!时间一下就过了。。。。。
不然我一定躺在那边睡去的
刚才我姐打电话给我。。。
很久没看到她了。。。
跟她聊了一下。。。
哈哈哈。。。还蛮废的。。。

其实我还满高兴有她这样的姐姐。。
从她身上,我学到很多东四。。
她还满坚强的。。。
这点从她读书的态度可以看得出来。。。

她以前为了应付考试,可以读到哮喘病发作了好几次。
吓死我,我只好手忙脚乱的乱乱找塑胶带给她吸。。。。
晚上上厕所时,
也常常看她跟她那只白猫,一起坐在书桌前,挑灯夜读到三更半夜。。
很努力。。。

不知不觉她上大学也有两年的时间了,
家里少了她真的静了很多,
没人跟我争东四了,
也没人跟我打架了,
也没人在那边唠唠叨叨。

我就没有像她那种的坚韧的性格。。
我比较得过且过,懒惰!!!
除非我真的对莫些事有兴趣,不然我是不会动的。。。
哈哈哈。。。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一转眼就17岁了。。。
好快哦。。。
差不多要进入人生的另一个介段。。。

要为自己的梦想而前进。。。
我是不怕啦。。。
反正会照顾自己。。

最放不下的应该是家罢了。。。

也满佩服我姐的。。。
一个小女生罢了,
可是性格真的。。。
不会服输的……
不会向命运低头的。。。。

不然她今天也不会上大学,
也不会选到那种热门的科……

她真的是那种独立的女生……
是那种靠自己而得到成果的人!!

希望她平安吧。。。

明天是HARI WAWASAN。。。是我们最后一次在学校过,
希望我的死党们可以过来一起痛痛快快的玩!!!!!!
玩到疯去!!!哈哈!!!

也希望这能成为我们在校最后一年共同拥有的美好回忆。。。

1 条评论:

†erence Z3™ 说...

=) Good luck,

Every thing will be f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