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1

死蛋糕!!

下午去学车,今天失火的次数只是三次。。。
还满高兴的,因为会PARKING了,也会控制了。。。。

回来后,就开始忙着做蛋糕。。
本来还信心满满。。
可是,越做越觉得奇怪。。
已经照着书做了。。。。

第一次做蛋糕。。
要送给紫薇,
希望能让她感到我的心意。。
因为我很对不起她。。。

可悲,
我失败了。。。
蛋糕没有发。只是扁扁的一片。。

有点挫败感,
可是没关系!!!!!!!!
我不会放弃的!!!!

我一定会改进的!!!!!!!!!!!!!!!!!
死蛋糕!!
你等着瞧!!!
我不会输给你的!!!!!!!!!!!
我会把你吃进肚子的!!!!!!!


哈哈哈!!过后打给秀玲,,
她介绍医生给我。。
因为老娘我已经四五个月没来月经了。。。
以前还因为没来而感到高兴!!!
不用受苦吗!!!

现在有点怕了。。。
等下是大问题的话就惨了。。

希望只是小问题。。。。

3 条评论:

Eshayne 说...

ha!!!!!!!
为什么那么久没来?
我如果迟一个星期就担心到不能了,
你还。。。。真是的
不要紧啦,可能只是荷尔蒙失调啦。。。
不过真的要去看医生哦!
还有,你做的蛋糕使自己调粉的啊?
我之前有买过那些做便便的,自要加蛋再搅就好,可是要搅很久一下,因为他不滑不可以的,然后放一下子给它发。。。。
我不知道你怎样做啦,不过以后成功了要给我吃哦!
记得看医生阿!!!

siput...(Janet chin) 说...

哈哈哈。。。当然会给你尝尝看!!!!我大概知道问题出在那里了。。。蛋白打不够久的关系。。哈哈哈
。。。

Eshayne 说...

=.=
我要吃cheese cake,要做到比sevret resipi更好吃知道吗??!!!哈哈